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药学院拥有“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药学”学科为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B+学科(列全国前12位)、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和“十三五”重点学科;药学学科在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跻身世界前100名和中国内地前5名;US News 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国内第12位和全球第101位;“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排名ESI全球前1.19‰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128人,教授46人,副教授33人,90%以上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有国家级人才7人(国家杰青4人)、省级人才27人、省双创团队2个。建有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和1个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0余项,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SCI论文6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00余项,授权120余项,其中40余项专利实现转化;成功转让新药3个。与60余家医药上市/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有校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等创新载体80个;聘请10余名国家级人才和苏州科技领军人才为产业教授;创建苏大国际创新药学院,为苏州医药产业不断输送高端人才。

为发挥高端人才聚集效应,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优良、科研能力突出、能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专职科研人才队伍,开展高水平的基础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特面向海内外诚邀优秀博士加盟!


一、优渥待遇:

1)薪酬待遇:博士后在站薪酬结构由“基础年薪+个人绩效”组成,下有托底,上不封顶,优秀博士后三年总薪酬最高可达约150万元;此外,学校为博士后人员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不计入总薪酬。

2)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不计入总薪酬。

3)进站博士后和学院其他教工一同享有餐补、年度体检、工会等各类福利。

4)鼓励、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和江苏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科研项目,所获得的资助补贴不计入总薪酬,叠加发放(具体资助标准及资助规模请以当年度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聘期管理及发展前景

1)博士后在站聘期为3年,在报到进站后3个月内完成开题考核;工作期满1年、2年后,进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期满3年,进行出站考核和绩效总考核。

2)在站期间可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3)博士后出站时绩效评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校内教学科研岗位。

4)出站留校人员可进入我校优秀青年学者发展轨道并逐步成长为特聘教授系列人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四、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博士后科研课题;

2)申请省级和国家级博士后项目;

3)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科研项目;

4)协助指导研究生及本科生;

5)完成合作导师指定的其他工作。

五、合作导师及招聘需求

合作导师及招聘需求请点击查看

六、联系我们

方式(一):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bpeng@sud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意向导师,经合作导师初审、学院考核小组审核通过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

方式(二):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合作导师邮箱,待合作导师初审后报学院考核小组审核,审核通过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进站手续。

应聘材料包括:申请人个人简历及近3年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药学院

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