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7浏览次数:1244

 

为庆祝第27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塑造和展现我院教师的新风采和新形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97日下午药学院在云轩楼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倡议签名活动。药学院全体教师在印有“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倡议内容的横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倡议签名活动是药学院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内容之一。药学院将在9-10月继续开展“争做学生思想和学术的引路人”本科生导师制主题活动,对一年来的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进行总结,评选表彰2010-2011学年度优秀本科生导师,启动2011级本科生导师制工作。

药学院 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活动旨在推进 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和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使全院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高业务水平,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祖国药学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xw04.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