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美诺医药”奖学金/奖教金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777

项目名称:“美诺医药”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企业:苏州美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

资助年限:2022年-2024年

        美诺医药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小分子药物研发为核心的平台型企业,聚焦高技术壁垒小分子化学药,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从临床前药物设计到商业化生产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历时多年,美诺构建了技术实力雄厚的药物研发服务平台,包括新药研发CRO平台、工艺研发生产CDMO平台、蛋白降解药物开发平台(ReThinking PROTAC)、创新药和仿制药物研究CMC平台、医药领域高端产品定制平台、原料药及制剂GMP生产平台等。

        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服务拓展到药物开发的每一个关键领域,利用综合服务平台,用专业技术帮助客户实现最好的药物创制,是坚持也是责任。

        Small Molecules, Big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