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指数(Nature Index)选定的期刊目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724

            科学技术研究部于1012日在校内通知上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自然指数选定期刊名单变更的通知》,内容如下:

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是Nature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依托于全球顶级期刊(201411月开始选定68种)统计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运用这个数据库,可以根据各机构的论文发表数量及类别来进行排名和期刊索引,这一数据库实时在线版免费为公众开放(网址:www.natureindex.com)。20186月起,Nature Index选定的期刊数量已由原来的68种调整为82种,新增18种期刊,去除4种期刊,具体期刊名单请见附件。按照《苏州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奖励办法》,在Nature  Index选定的期刊上发表的论文,视同SCIE收录I区论文进行奖励。

附件是新发布的82种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期刊。

 

2018年度自然指数选定82种期刊名单
文件类型: .xlsx 2018年度自然指数选定82种期刊名单.xlsx (11.9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