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72

2019929日,苏州大学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时间顺序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七个重大事件,包括《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正是这一个个事件,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国家不断向前发展的历程,而这一个个事件背后又凝聚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奋力拼搏。电影让党员们感到振奋和感动,也更加清楚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为祖国的发展、人民的幸福无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结束,大家交流观影心得,并借此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初心,温故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经历,重读入党志愿。这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在奋斗的路上,我们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