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暑期实验室安全培训 —暨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迎检动员会

发布者:宋雪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04

为有效落实暑假期间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安全,药学院于2022年7月7日组织进行暑期实验室安全培训—暨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迎检动员会。培训方式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课题组安全员参加线下培训,其余所有人员(包括但不限于:安全责任教师、做实验的教师、研究员、博士后、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参加线上培训。

药学院黄小波副院长为本次安全培训拉开了序幕。


医学院安委会蒋芸老师为大家进行本次暑期实验室安全培训—暨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迎检动员会,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危险源特点、易出现的隐患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及培训。


安全培训后,王欣书记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所有师生均是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会后,宋雪老师对学院各课题组安全员进行关于“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使用方法的培训,协助大家更好地配合完成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