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班子调研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637

8月30日下午,在钟志远院长、王欣书记的带队下,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调研。苏州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殷建国、副总裁姜智、总裁助理李咏梅、合作部总经理张忻等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殷建国介绍了BioBAY生物医药产业园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他说,BioBAY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载体,是苏州创新的名片,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竞争力排行中一直名列前茅。相信苏州大学药学院与BioBAY的互动与合作,将能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共同为推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做出更大贡献。

陈华兵副院长介绍药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发展现状。钟志远院长向大家介绍药学院依托大学优势学科,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举措,尤其是药学院主动作为,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在加强国际科研创新合作、推进药学教育国际化、整合跨学科创新团队、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以及筹建生物医药交叉创新研究院等方面的努力探索,他表示将在苏州医学院院长詹启敏院士的带领下,努力为推动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贡献苏大药学院的力量!

会议后,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副总裁姜智、总裁助理李咏梅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BioBAY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