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徐璎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金雪明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898

126日上午,剑桥-苏大基因组资源中心主任徐璎、副主任张勇、刘志玮,特聘教授何伟奇来我院交流座谈。药学院院长钟志远、党委书记王欣,副院长汪维鹏、黄小波、许国强,陈华兵等领导参加会议。王欣书记主持会议。



徐璎主任和陈华兵副院长分别介绍双方发展概况。随后双方展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钟志远院长欢迎资源中心来学院交流,他表示将聘请徐璎教授担任云轩讲席教授,为学院相关领域研究的老师做学术报告,以增加合作面;为学院的学生授课,拓展学术思维和科研视野;整合、共享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共同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

王欣书记总结中表示,回顾徐璎教授在过去多年来对药学院学科建设方面给与的支持与关心,希望双方能在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实质性的落地项目,共同推动苏大生物药交叉创新研究院建设、推进药学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双方的互赢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