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1389

622下午,药学院党委在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闻曙明,药学院副院长张学农,苏州市政协委员明志君,特聘教授乔春华以及学院全体党员。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委员唐丽华主持。

 xw1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龚政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国内高水平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主要任务作了展望。报告指出,自2008年换届选举大会以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和学部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建工作,有效地保障和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科学规划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在保持与发展学院原有特色和优势学科的基础上,未来若干年内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教改、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内高水平药学院。

xw12.jpg

 

会上,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闻曙明同志发表了讲话。闻书记首先代表医学部党工委对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上届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在推进医学部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广大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行使党员权利,选出新一届药学院党委,并预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xw13.jpg

李笑然同志向大会作了《中共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谢洪平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中共苏州大学医学部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对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进行审议并鼓掌通过。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选举正式开始。大会发出选票111张,收回选票111张,其中无效票2张,有效票109张。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李笑然、龚政、梁中琴、谢洪平、镇学初(按姓氏笔划排列)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的委员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新一届药学院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抓住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开创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