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332

各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校2017年度工作计划,定于20173月至6月举办苏州大学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31日之前发展且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而未获得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以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基本内容,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等为重点,并辅以《入党实务教程》等教材。

三、培训方式

1.本期预备党员培训将采用网上培训管理与网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的学员须登录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完成相关学习任务(详见系统内培训须知)。
  2
.党校将在校本部校区和独墅湖校区分别安排集中授课,上课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3
.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标准化培训要求,各分党校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实践教育。

四、培训要求

1.各支部38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发送至学院党委(bpeng@suda.edu.cn,学院分党校统一上传至系统中。请支部严格按照格式准时报送名单,逾期未报导致遗漏的,责任自负

学号

学员姓名

培训期次

党支部

所属学院(部)

     

研究生第  党支部

药学院

2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在325日前登陆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逾期未报名者系统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3.学院分党校325日前在系统中发布供学员讨论的主题,在培训期间负责检查本单位学员的学习情况。

4.学院分党校在培训结束后要选出2篇优秀心得体会文章上传至党校网站主页——学员天地——学员心得栏目。

5.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要求自己,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党校集中授课一般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请假的学员须经所在党委、党工委或分党校同意并向校党校提交请假说明。请假说明须在授课前提交。

五、培训说明

 1.培训合格的学员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校发给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将依据学员学习、表现等情况评选出优秀学员。

2.有关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的结业标准及要求将发布在系统的培训须知与公告栏目中,学员登录系统后即可查看。系统使用说明手册可在党校网站——网上办公——下载服务栏目中下载。

3314日后请以支部为单位来学院办公室1341室领取学习辅导材料。

六、开学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药学院分党校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