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 “博瑞医药”奖学金/奖教金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790

项目名称:“博瑞医药”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企业: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药学院药学专业、生物制药专业本科生、教职工

资助年限:2022年-2026年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博瑞医药;股票代码:688166),是研发驱动型的高科技制药公司,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原创性新药和高端仿制药,以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商业化能力,为患者提供价值卓越的产品。

        博瑞医药以“持续创新,护佑健康”为目标,为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和探索,博瑞医药在肿瘤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领域以及脂肪肝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突破,多个原创新药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

        博瑞医药坚守“以人为本”,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患者提供品质卓越、疗效确切、安全可靠的高性价比药品,创造温馨、健康的社会生存环境,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博瑞医药倾力打造集研发、生产、技术服务、销售为一体的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医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