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玉森新药”奖学金/奖教金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796

项目名称:“玉森新药”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企业: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药学院中药学专业本科生、中药学相关研究生和教职工

资助年限:2022年-2026年

        玉森新药,2003年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创始人为苏州大学云轩讲席教授、中药创新转化研究院院长、中药系主任玄振玉博士。2007年作为首批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落户苏州,专业从事创新中药研究及产业化工作。

        公司连续多年被第三方机构评为 “中国中药研发实力前十强”单位。先后申请了14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国际专利,承担8项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课题;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科技奖项。公司目前在研自主知识产权新药25项,其中进入Ⅱ期临床研究项目15项,是目前国内中药新药项目储备最多的机构之一。

        玉森新药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为己任,秉承“高效、创新、整合、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和新突破,戮力前行,争做中医文化的传播者和中药创新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