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百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捐赠药学院“耕药”助学金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803

资助项目:“耕药”助学金

捐赠企业:苏州百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药学院困难学生

资助年限:2022年-2024年

“耕药”助学金:

“耕药”助学金由苏州大学钟志远教授发起设立,旨在帮助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在逆境中成才,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等公益社会活动。“耕药”助学金的设立得到了百迈生物医药、海景医药、旭光科星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苏州百迈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将生物材料领域的原创前沿研究成果实现应用转化的平台型创新药物研发企业,现阶段的核心方向是研发用于肿瘤免疫治疗的创新药物以及用于大分子药物的新型给药技术。

        苏州百迈生物成立于2019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苗圃上市工程基础企业,金鸡湖合伙人计划入库企业,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担任苏州市发明协会理事单位等,获评第三届生物制药产业年度攀登榜最具投资潜质新锐BioTech。荣获包括“双创天堂”苏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自贸区专场赛一等奖,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成长企业组二等奖以及首届全国颠覆性技术大赛-总决赛优胜奖等各类比赛奖项,获得2022年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核酸药物“揭榜挂帅”技术攻关项目创新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