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海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药学院“耕药”助学金

发布者:黄小波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849

资助项目:“耕药”助学金

捐赠企业:苏州海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奖励对象:苏州大学药学院困难学生

资助年限:2023年-2024年

“耕药”助学金:

“耕药”助学金由苏州大学钟志远教授发起设立,旨在帮助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在逆境中成才,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等公益社会活动。“耕药”助学金的设立得到了百迈生物医药、海景医药、旭光科星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苏州海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创新药、改良制剂、药物递送技术等研发领域,逐步成为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建有苏州研发中心、云南研发中心、云南生产基地、湖南生产基地。其中,苏州研发中心建有4000㎡设施完善的现代化研发实验室,符合全球主流国家要求的研发质量管理体系,研发中心技术团队现有100余人,核心团队成员平均具有10余年制药行业经验。公司组建了院士和知名教授组成的科学顾问团队,与复旦大学、苏州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公司秉持“博观约取,慎思笃行”理念,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