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药学院党委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彭蓓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91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实现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药学院党委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实施对象

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含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二、    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节点

工作任务

责任人

备注

1

321日前

认真调研,确定立项选题

各支部书记

上报立项申请表

2

1120日前

项目实施

各支部书记

保存过程性的工作工作材料,撰写配发新闻稿,提交结项申请表。

三、    工作要求

1.  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本单位实施方案的安排,在广泛征求支部党员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确定1个切口小、可操作、易推广的项目选题,根据实际做好规划,以扎实举措推进项目实施,带动党支部建设整体提升。支部可联合申报项目选题,承担同一项目不同任务。联合支部不得超过2个。

2.  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实施情况已纳入江苏省高校和学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体系,是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也是各党支部研究工作和展示成果的一个平台,请所有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3.  请各支部书记于321日(周二)前提交《立项申请表》(附件1)电子稿,1120日前提交《结项申请表》(附件2)电子稿。实施中请注意保留保存过程化图片和文字,适时将安排结项交流。联系人:彭蓓,邮箱:bpeng@sud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药学院党委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立项申请表.doc

      附件2:药学院党委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结项申请表.doc

药学院党委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