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前身为始建于1949年原东吴大学药学专修科,2000年并入苏州大学,2005年成立药学院。药学学科是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药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年,药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药理学与毒理学”ESI全球排名跻身前1.19‰,药学学科在2021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跻身世界前100名和中国内地前5名;US News 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国内第12位和全球第110位。“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排名ESI全球前1.19‰。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128人,教授46人,副教授33人,90%以上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有国家级人才7人(国家杰青4人)、省级人才27人、省双创团队2个。建有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和1个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0余项,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SCI论文6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00余项,授权120余项,其中40余项专利实现转化;成功转让新药3个。与60余家医药上市/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有校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等创新载体80个;聘请10余名国家级人才和苏州科技领军人才为产业教授;创建苏大国际创新药学院,为苏州医药产业不断输送高端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创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年教师的选拔和培养,保障人才队伍的稳定和持续发展,特面向海内外招聘师资博士后。

 

一、优渥待遇

1)薪酬待遇:博士后在站薪酬结构由“基础年薪+个人绩效”组成,下有托底,上不封顶,优秀博士后三年总薪酬最高可达约150万元;此外,学校为博士后人员按校内同类人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不计入总薪酬。

2)租房补贴:统招博士后提供租房补贴1000/月,不计入总薪酬。

3)进站博士后和学院其他教工一同享有餐补、年度体检、工会等各类福利。

4)鼓励、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和江苏省的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科研项目,所获得的资助补贴不计入总薪酬,叠加发放(具体资助标准及资助规模请以当年度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聘期管理及发展前景

1)博士后在站聘期为3年,在报到进站后3个月内完成开题考核;工作期满1年、2年后,进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期满3年,进行出站考核和绩效总考核。

2)师资博士后作为统招博士后,参照专任教师管理,在站期间可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3)对协议期考核合格的,经学校审定同意后,聘为苏州大学教师。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 3 年;

3)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4)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四、岗位职责

1)完成约定的科学研究任务;

2)承担一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任务,系统地旁听2门相关学科的专业核心课程;

3)完成学校规定的新教师上岗前的各项培训和考试,并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

4)承担班主任工作及其他社会服务工作。


五、申请方式

申请网址:http://rczp.suda.edu.cn 

请选择“教学科研类人员招聘入口”并按照系统要求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后提交申请。